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7, 2013

陰天。

那晚喝的爛醉
吐到半死 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 太惡心了
印象裡面 一直告訴朋友我很暈
直路都變的好難走了
喝醉了什麼都不會想了 因為一直在想很暈 很想吐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不開心就每天喝的爛醉了
隔天起來頭超痛
可不可以醉了不吐不暈?哈哈
睜開眼睛 第一個想到的是媽咪
還記得以前她都這樣 就為了我們
辛苦你了。





當你夢到一個人的時候就代表他在想你?
你想我了嗎?

不可能吧。






這也不是我要的生活
陳馷倪 你到底想怎樣?





對不起
有些事情不是在我們能控制的範圍裡面
本來就跟我是不是比你優秀無關
各有所長不是嗎
那個人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那個人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我
有時候看清事實比活在自欺欺人的世界里好多了





很討厭那種突然很想很想你的那種感覺
會突然很想放聲大哭
會突然很想去撞牆
會一直質問自己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要讓我經歷這些。





新加坡上課沒有想像中好
直接很失望咯
而且真的好累好累!
現在想每個禮拜還要進去就怕了〜_〜
快點畢業好嗎
我不想在這個地方了
有你的地方都讓我覺得恐怖。























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