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4, 2013

April Fools.

抽着你最爱的烟 你曾经说过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就那么拼命的想要和你站在同一个位置
我怎么告诉你 我偷偷抽过你爱抽的烟
我曾想象与你并肩靠在栏杆上吸着同样的空气 吐出相同的烟圈。





对不起
在这个世界活了18年了 似乎什么好事都没有干过
唯一最厉害的就是伤害一些对自己好的人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吗
自己做不到不爱他 也阻止你来爱我
这到底是为对方好 还是只是想保护自己?
保护自己不要有机会喜欢上别人
保护自己不要有机会忘记他
保护自己不要再相信任何男生的话
保护自己不要再那么傻了
保护自己不要再有机会爱了。





不管每次遇到什么事情都是选择逃避
可是当别人在逃避自己的时候就会很痛恨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做不到的东西总是要别人做得到
到底要怎么戒掉对你的总总依赖跟想念?
如果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那可不可以等时间过了才让我醒来?
真的只有睡觉才能把一切都抛开了
虽然有时候做梦还是会梦到你 可是那是美梦 我不舍得起来了。





跟你在一起的画面总是到了夜晚就越来越清晰了
为了不触碰那些回忆
我不再去KSL
我不再看电影
我不再吃我们常吃的东西

其实很想问你
你会不会看到情侣就想到我
你会不会去到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就想到我
你会不会每晚翻着我们的照片跟聊天记录?

手机好安静。
回忆好清晰。
心在刺痛着。
思念好猖狂。







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放开他
对不起
我还需要时间
如果放开你了你会很开心
那我一定会放开你
一定会。





































如果可以 下辈子我不想再错过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