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3, 2013

過著誰的生活?

愛你第400天。
離開我57天。

今天是雨天 仿佛老天爺也在為我掉淚。
同情?
可憐?
好吧。





請你不要再拿一大堆東西當成借口了
那些話語就能掩蓋你的殘忍嗎
不能。
你祇是不想成為分手後的壞人而已吧?
陌生到不能再陌生了
很難想像之前我們是多麼的熟悉。





看見好朋友也快要步入我這種慘狀
好辛苦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人分手了
如果一開始覺得不適合當初就不要執著!
如果你的感覺那麼快說沒有就沒有那麼就不要學人家談戀愛!
如果你的愛那麼沒價值那就不要去愛!
如果你不是認真的那就不要傷害人家!
現在才發現
不管是男女
只要想要分手理由都是沒感覺了 不愛了
你TMD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不要說什麼高攀不起的狗屁話please!

雖然還是個局外人
但是我身同感受
真的。





可不可以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不要後退 不要前進
我知道我很自私 哈哈
我不想再失去 我不想再擁有。
































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