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12, 2013

不敢太幸福。

居銮旅到此结束
虽然那里没有我们的回忆 
可是我还记得你说过要带我去那里玩
怎么身边的人都不是你?很努力的想象有你的影子陪伴着我那三天
只是这样心一直的揪着 好难受。





其实所有那些
习惯你成为我习惯的习惯都很容易戒掉
难的是要把回忆都清楚干净
常在想可不可以让我失忆?
就算会痛都无所谓了 只要能忘记就好了。
离开有你的城市是不是就能好好过自己接下来的生活了?

只是我 好想见你。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有些歌就是能唱进心坎里 好痛好痛好痛
你的回忆会让人晕眩。





不敢往回看
不敢往前看
不喜欢现状

其实到最后我还是一样的犯贱 选择逃避
阻止一个人喜欢你对你好那时禁忌
只是我会怕
我会怕自己不够定力 不都坚强 
然后一不小心就喜欢上喜欢我的人
就这样把你给抛在过去了
我会很努力的看着你幸福
然后自己再很放心的开始寻找自己的幸福。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到男人都会很厌恶
都觉得甜言蜜语好假
都好虚伪 都是骗子
大骗子。
没有恶意就是忍不住会有这种很不道德的想法。





































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