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9, 2013

美好回憶。

時間真的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當初是帶著什麽心情報名南院的
如今又是什麽心情離開南院了
真的完全出乎自己的預料
當然我沒有後悔進南院認識每一個在南院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反而我感恩 能認識這樣的你們

在我難過會逗我笑
在我傷心會陪在我身邊
在我快樂會陪我開心
在我需要安慰會安慰我開導我
在我遇到困難會一起幫我想辦法
太多 太多 太多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感謝

我知道有時候自己脾氣不好了一點這樣
可能有時候又非常emo這樣
然後又有點難搞這樣
又非常之糊塗這樣
可是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真的是感動到我不知道要怎樣反省自己
就想一輩子跟你們混在一起好了

大家都說這個時候是我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段了。





每天帶著倒數畢業的心情 整個非常沉重。
非常不捨。





有目標的人真好
我也是有目標啊 只是也許可能還不夠清楚
模糊點。
恩。






我失去了一個人不過我卻換來了你們
珍貴的人都是值得的
你們值得。我看見了價值 我看見了自己。































STH Camp 圓滿結束。
希望接下來都要第二屆 第三屆 第四屆。。。然後就成了傳統 :D